晓行夜宿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手(正在更的文,随时会修改)

奇迹花再次绽放

明天就是元旦节四小妞决定今天和倪妮她们去玩,今天早上淑馨刚吃完饭门铃就响起来了,王珂打开门原来是淑馨的父母开了以及……小茂!淑馨很奇怪小茂为什么会来。原来是小茂的父母出差把小茂交给他们家。另一边伊瞳千韩她们的父母也回来了。众人出门去玩。八人集合。加上小茂。


“安安”众人叫着夏安安“千韩伊瞳淑馨大家”安安跑向众人“大家向你们介绍一新朋友”


淑馨向众人介绍小茂“这位是小茂我在九苍岛的朋友”“你好,我叫倪妮”“我叫佳乐”“我叫尚悉”“我叫鸣川”“我叫伊瞳”“我叫千韩”“小茂是吧,淑馨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你好,我叫夏安安”“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一起去玩吧。”淑馨“嗯”众人答到。


黑暗深渊中


黑暗一直在叫嚣,和他的新手下商量着计谋……


九人玩到了快晚上八点钟了正准备回家突然一阵风吹过整座城市的人都昏睡了过去……



评论(8)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