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行夜宿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手(正在更的文,随时会修改)

番外

今天安安家很热闹


库库鲁一早就约安安逛街去,安安觉得今天库库鲁很怪但也没多想因为她无条件相信库库鲁她认为库库鲁不会做伤害她的事。事实也是库库鲁不会伤害她。两人逛到傍晚才回去。库库鲁先走了。


“真是的明明是他先约我出来的,自己却先走了,这算什么嘛”安“哎奇怪他不是回来了吗?爸爸妈妈也在家啊为什么不开灯?”安安打开门还没开灯“生日快乐”众人齐喊库库鲁端着蛋糕走来,安安借着烛光一看有她的父母朋友以及拉贝尔认识的花仙精灵们“大家”“嘿嘿,庶民还愣着干嘛,快许愿啊”安安许完愿,吹完蜡烛“许的什么愿啊?”伊“这个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安“不说没关系我问御姬去”安安食指放在嘴边让御姬不要说“保密呦”御姬“啊~ 好吧”伊“安安这是我的礼物”“这个是我的”“这是我的”“谢谢谢谢你们”安谢谢大家


愿亲人永在,友谊长存


————————————————————————


祝安安2月14日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评论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