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行夜宿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手(正在更的文,随时会修改)

奇迹花再次绽放

第四季大结局,假如安安他们失忆后两年黑暗魔神袭击花港市,安安他们恢复记忆,花港市众人知道了安安他们身份。有私设人物。所有人复活向。


只有初代,没有第二代。但偶尔会提到他们的名字。


不喜左上角。


本文CP:库库鲁&夏安安夏木&莉莉


仙女座公园


等所有居民醒来,雨雪交加一片漆黑。黑暗魔神在天空之上俯看众人“你,你是什么人”王珂“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就知道了”黑“传说,在世界海的尽头,有一个仙境般的地方,那是属于花朵们的国度,那里蕴育着一种强大的神秘力量,谁能拥有它就能拥有想要的一切,那个地方的名字叫做  拉贝尔大陆 ,有三个古老国家的人民世代居住在那里,拥有神圣守护之力的古灵仙族,无畏艰险崇尚武德的勇气古堡以及善恶不定却贪婪成性的风沙之国,在拉贝尔大陆的层层云端之上是美丽而又强大的精灵王所统治的精灵国,他赐福给花朵精灵们这使得受到精灵守护的三大古国都各自坚守着 保护拉贝尔大陆和神秘力量的职责使命,直到有一天黑暗魔神悄悄地入侵风沙王背叛了一直并肩作战的伙伴们变成了邪恶的爪牙,古灵仙族只能封闭起幽境森林勇气古堡的力量开始慢慢削弱,黑暗 就此降临。拉贝尔大陆 陷入无边的恐惧和绝望之中,就在此时一道光刺破黑暗,一位拥有爱心 美丽 智慧的光明女神翩然而至施展超凡的神力 驱散邪恶为了保护神秘力量,女神用魔法将它封印在一本古书中并推选出各种花精灵作为护法镇守,这本古书的名字叫做花之法典。传说,当危难卷土重来之时会有一位命定的花仙魔法使者再次将它开启”“可这只是故事啊”伊父“不这一仅都是真的”黑“什么?”伊母“将她们带上来”黑


话音刚落,四小妞身上绑着铁链被四个身穿黑袍的神秘人带了上来


“孩子们!?”千爷爷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