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行夜宿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手(正在更的文,随时会修改)

奇迹花再次绽放

第四季大结局,假如安安他们失忆后两年黑暗魔神袭击花港市,安安他们恢复记忆,花港市众人知道了安安他们身份。有私设人物。所有人复活向。


只有初代,没有第二代。但偶尔会提到他们的名字。


不喜左上角。


本文CP:库库鲁&夏安安夏木&莉莉


“还有你们”黑暗魔神看着花港众人正准备攻击。“住手!”一个声音响起只见安安她们挣脱铁链手中举着武器身上的服装由初级变身到中级再到终极变身眼神坚定的看着黑暗魔神。大战一触即发。安安用结界护住通道“设立结界不让拉贝尔来哼好”


“花仙的魔法使者啊!听从女神的召唤,跟随精灵们的圣歌,花仙之翼”安安先发动攻击但被黑暗魔神轻松化解“花仙的魔法使者啊!听从女神的召唤,跟随精灵们的心语,花之奇迹”“铃 铃 铃, 爱之心, 融化冰晶, 温暖生灵, 唤醒一切美好生命”“高山的溪流,吟唱风神的歌声,丛林的华灯,指引迷途的精魂, 信之光”“万物生灭,日月星辰,聆听召唤吧,智慧的光明神,重生的赞美诗,光影融合”四人一起攻击但还是没用“花仙的魔法精灵啊,听从我的召唤,跟随奇迹花的指引,冲破一切阻挡,捍卫爱与和平,生不息,信不尽,爱不止,光明界印!”“铃 铃 铃,我之心,永恒金星,守护众灵,净化吧,一切美好生命,爱神界印!”“山海的云舞,开启风神的心门,秘境的星辰,照耀信者的精魂,美神界印!”“花开花灭,岁月轮替聆听召唤吧,神秘的造物者,灵感的隐喻词,智者界印!”四人再次攻击


打了一会安安她们被击倒“哈哈哈 虽然你们的记忆和魔法恢复但是你们的力量没有彻底恢复”“哈哈哈 放弃吧你们是不可能赢的”黑“绝不放弃!”四人齐喊


黑暗魔神轻哼一声“值得吗?”“值得!”“就为了身后的人”“哈哈哈”黑“你笑什么?”安“拉贝尔人在一本古书上找到一种能使人起死回生的上古秘术所有人都复活了,包括你的母亲。他们现在过得十分快乐而你们却在这里无谓的抵抗”“真是够傻够天真”黑说着开始攻击安安她们,安安抵挡但被打伤“哈哈哈放弃吧”


安安看向普普拉的石像“普普拉女神”飞舞着勇往直前吧 花朵的守护神 为这个世界带来勇气智慧美丽带来无尽的爱 用它们点燃心中的明灯 (这时安安身后出现了安琪儿右边是双马尾长大后的安安左边是双马尾变身后的安安)那怕只是渺小的一颗星辰也无畏黑暗。 驱散严寒 感受这份温暖 那是深藏的 炙热的心(第四季的法杖出现)爱心 美丽 智慧 光明世界的力量(三个未来安安化为能量进入法杖)汇聚起一切的美好魔法凝结(出现翅膀身后出现安琪儿)“我以命定花仙魔法使者花仙守护神安琪儿的名义启动地脉阵点”“王冠花仙的守护者啊赐予我重塑信的力量 无量光明”“绝色花仙的守护者赐予我重塑美的力量 最世火华”“圣洁花仙的守护者赐予我重塑爱的力量 心有灵犀”“生生不息 信心不尽 真爱不止 花神隐”“心之所忘 无牵无挂 心即逝 愁思断 黑暗深渊”黑暗魔神抵抗但徒劳无功“这 这怎么可能!”“这里是光明世界的领域 一切黑暗都不允许涉足 退回去”安“我以花仙魔法使者的身份命令你”四人齐喊


黑暗魔神被击退了,花港众人的铁链消失了,天也亮了,安安也应为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安安!”千韩她们跑向安安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