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行夜宿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手(正在更的文,随时会修改)

奇迹花再次绽放

第四季大结局,假如安安他们失忆后两年黑暗魔神袭击花港市,安安他们恢复记忆,花港市众人知道了安安他们身份。有私设人物。所有人复活向。


只有初代,没有第二代。但偶尔会提到他们的名字。


不喜左上角。


本文CP:库库鲁&夏安安夏木&莉莉


“当初为了寻找拯救拉贝尔的神奇之花,花仙守护神去到一切可以去到之处,最后来到了异世界地球这座城市。在一个雨天遇到了一个地球人类。不久,两人相爱结婚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神奇之花  花仙魔法使。


不过很可惜,花仙守护神并不能亲眼看到自己的女儿长大。拉贝尔出事,她为了拉贝尔将自己封印进天空树成为了神秘力量。


女孩几年后长大,一次偶然的机会女孩遇到古灵仙族的继承人并知道了自己的使命。一路上遇到了拥有 爱心 美丽 智慧 的三位朋友帮助最终见到了神秘力量自己的亲生母亲。可是为了地球与拉贝尔女孩不得不将自己的母亲重新封印。


后来,未来第二代花仙魔法使来寻求命定之人的帮忙。为了拉贝尔四位魔法使者将力量传承给了传承者自己却因没了力量失去记忆和魔力成为了普通人。”


“呜呜呜她们太伟大了”妮“嗯嗯”尚“真的呢”珊此时的三个人完全忘记了现在的状况聊了起来。


“哈哈哈”一阵斜笑后“夏木教授你难道不后悔吗?”黑“夏叔叔?”佳乐(私设班长名字)“后悔?”鸣“什么意思?”茂


“当初您的妻子为了拉贝尔将自己封印进天空树和您一别十多年。”“未来,您的女儿花仙守护神安琪儿命定的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也因拉贝尔,差点就将自己封印进天空树”黑“什么!”花港众人


“你不后悔吗?为了拉贝尔你们一家人牺牲一切但换来的却是你们即将面临死亡他们却不闻不问”黑“当然不而且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夏“爸爸”安安轻轻叫了一声爸爸“如果没有你的话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夏


夏木教授被黑暗魔神攻击“住手!”安安喊到“夏叔叔!”千伊淑喊到“哼,恐惧 愤怒 绝望 悲伤 难过这一切负面情绪以及凡人心中那小小的私欲汇集的黑暗。”“我来自你们的内心,所以是你们创造了这一切”“既然这样就应有你们付出代价。到深渊中去吧!”说到一道黑光闪过夏木逐渐消失“安安加油”夏木微笑着消失了“爸爸!”安安



评论(3)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